Retro camera for Android 正方形的視界II

在前些天介紹的Instagram for Android出現之前,幾摳最常用的正方形拍照軟體大概就是Retro Camera了。這不但好用,而且早在Android 1.5的時代就已將出現在Market裡囉。

Retro Camera免費版本雖然功能陽春,但另一種說法就是簡潔快速,不論是快門反應、存檔速度幾摳認為都非常迅速,這是好事。

安裝好之後會出現在程式集裡面。

第一次啟動會有Intro,用最簡單的方式告訴使用者每個位置的功能,這提醒只會出現一次。

跳出Intro之後就可以拍照囉。超簡潔的畫面,簡單易懂。不過,如果想要換相機的話,可以按下右下角的按鈕。

然後就會出現很多相機可供選擇,基本上,不同的相機代表不同的拍攝成果。但是呢,操作介面卻都是相同的。

確定好相機後,按下【use this camera】。

看到沒有,操作的介面幾乎都是相同的。

拍完照片後按下坐下角的按鈕即可出現相簿,這相簿呈現的方式很特別。

再拍攝畫面下按下【Menu】,即可出現設定選單。


這些是設定的選項,基本上就是紀錄地理位置、拍攝聲音等等的。對了,這Retro Camera無法設定照片儲存的位置,這很可惜。

對了,Retro Camera相簿呈現雖然特別,但是一樣具有分享的功能。而且還有直接列印成名姓片的功能唷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