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ord 轉 PDF 雲端免費服務

在日常的工作中,幾摳經常會用到Word或是PDF的文件檔案,而在最近敗了ASUS TF-201之後,外出開會就更倚賴PDF的檔案了。

為什麼會更依賴PDF呢?因為透過PDF Reader這個軟體,幾摳可以直接在會議資料上作紀錄,從此不再需要紙本記事本了。

但大多數的時候公司內往來的資料為了方便編輯,因此多以Word型態出現,這時若要將Word轉成PDF怎麼辦呢?幾摳知道有很多巨大型的付費軟體可以達到方便的轉換效果,但是有更方便的方法嗎?

今天幾摳要介紹一個免費網站PDFtoWord。這是一個免費的線上轉檔網站,不需安裝任何軟體也不浪費任何空間,重點是很迅速。

首先我們連到PDFtoWord,然後轉到WordtoPDF Online的標籤。

接著往下拉一點,我們選擇要轉換的Word檔,因為是免費,因此檔案大小不得超過2MB。

然後我們輸入轉檔完成後的檔名,當然不輸入也無所謂。

最後輸入轉好的檔案要寄送到哪個Mail去。

完成以上步驟後就可以直接按下【Upload and Convert to PDF...】就可以囉。

好啦,接下來就可以馬上到信箱去收信了。幾乎不到一分鐘的時間,幾摳就收到剛剛轉換的檔案了,有沒有很方便?當然,想要將PDF轉成Word檔案也是沒問題的喔。

幾摳想說的是,很多付費與免費軟體都可以達到更好的效果,但重點是都需要在電腦裡安裝些什麼東西才成,但是對iPad或Android Pad的用戶來說,那是很不方便的事情。因此PDFtoWord雖然有檔案大小的限制,但幾摳試過它可以在PC與Pad上順利執行。這種作業方式對平板的使用者來說肯定是方便的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