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Google 街景服務】超簡單好用!拍攝360度照片App,重點是免費!

是不是常常看到FB有許多人分享360的照片或是影片?是不是很羨慕那種超炫的效果?但是不是又花不下5000台票買一台好像不怎麼實用的360度相機?



沒關係,在花5000~10000台幣之前,幾摳推薦一套超好用又免費的360拍照App,不需要特殊的裝備,不花一毛錢,只要有一台不要太舊的手機(Android、iOS皆可)就可以輕鬆拍攝360度照片並放到FB上與朋友分享。

當然,首先要下載Google街景服務,iOS這裡下載Android這裡下載

安裝好之後手機裡會有個【街景服務】App。

直接啟動它。

然後就可以看到看到主要畫面。其他功能朋友可以自己摸索,不難。也可以看看世界上其他人拍攝的360度照片,看看別人是怎麼拍的。

我們按下右下角那個黃色圓形的按鈕。

接著選擇相機。

然後只要對準黃色圈圈,就可以開始拍照了。

拍了第一張照片後便會在上下左右出現黃色圈圈,只要移動相機對準圈圈即可以完成一張360度的照片囉。

關於這套免費的App有幾點需要說明:
一、拍攝的過程可以隨時中斷,App會以現有的照片儘量完成接近360度的照片。
二、由於目前支援觀看360照片的軟體不多,幾摳建議用【Google街景服務】或【FaceBook】觀看最為方便。
三、上述以外的一般軟體看到的照片類似下圖為正常的。
四、太近的物體(大約三公尺內)或是移動的物體,拍攝容易會有對接不準確的問題。
五、拍攝時相機越穩定的旋轉越能拍出好照片。
六、這是個好用簡易的App,別妄想用它取代專業360度相機。

以上便是幾摳的介紹囉,希望各位在購入正式360度相機之前可以先熟悉這種相片的編輯與特性當作採購的參考囉。

留言

  1. 要怎麼儲存拍好的360度相片阿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妳好。如果是iOS的系統,請在『街景服務』App中打開你拍的照片,然後選擇『匯出』接著儲存影像即可在相簿中看到囉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謝謝您!不過我還是找不到匯出的地方在哪裡~
      (不好意思問題真的很多)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剛剛試著錄一段影片,你參考。『https://youtu.be/YR_oDY_11lE』

      刪除
    4. 我看到了!真的是非常感謝您!
      竟然為了我如此用心的錄製影片~
      (感動落淚)有你真好~~<3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想問什麼就留言。如果發現錯字也留言。只要幾摳我有看到,就一定會回覆。XD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