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ODA Fabia Combi 開啟甩錶功能。

這台概念敞篷車源自於Fabia MK2,並融合拉力版的外觀與渦輪四缸2.0的引擎。其實最吸精的不是那敞篷的外型,而是Show Girl左腿外側的紋身貼紙上道底是什麼花紋?

以上圖片引用自autotrendsmagazine網站。The image quoted from autotrendsmagazine.

咳咳,回歸正題。總之這個集團的車子有許多隱藏功能可以供車主玩耍,隨便找一下就可以看到許多相關資訊。像幾摳之前開的願望清單就有C型煞車燈全開、甩錶、轉向霧燈等等。那些都可以在左岸或是歐洲的一些視頻中找到相關訊息。

總之經過層層介紹,幾摳後來找到一間音響店,老闆剛好是咱Fabia的車友,因此尋求他的協助幫幾摳先行開啟了甩錶的功能,後來又順便開啟了上面那種跑車才有的單圈計時功能。



事實上開啟甩錶或單圈計時單純只是爽度問題,你問我有沒有確實的功用?老實說,這對日常行車還真沒有什麼幫助。😂

最後,如果有車友想要開啟相關的功能可以按以下名片資訊聯繫,但,幾摳必須要提醒各位,沒有任何服務或是技術是免費的,再說,老闆主業可是專業的車用音響、導航等相關影音配件。記住,白嫖可是會上新聞的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